close

很累了

但是要打完這篇文 這是堅持

---

 

5年前 我在人生第一次長長的冬眠醒來後 來到嘉義大學

那時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部關於媒體亂象的影片 大聲叫好!!

並且轉貼到班級的BBS上

 

沒想到 5年後 正當我要上研究所戰場的前天 也就是剛剛

在準備國文考題的時候 我只是想搜尋"扺"(讀音只)這個字在網路上的用法

搜尋列表跑出了"抵(讀音底)制台灣媒體亂象"

我就點進去看了

 

真的 好奇怪的緣分

是我5年前PO的那部影片

原來是"腳尾米" (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7700256313069876518#)

 

之前還刻意回嘉義大學的BBS找以前的PO文

因為我想知道5年前我到底是PO什麼影片阿

那時引起了同學的迴響

不過 有一位年歲較長的同學(腳華囉) 說:"這是議題設定效果 他強調什麼你當然就跟著他想"(大概是這樣吧 那篇文已經被刪了 現在的我總算知道什麼是議題設定)

語氣可能嚴肅了點 於是往下之後 就再也沒有同學推文了 我也找不出理由反駁 作罷

 

現在 西元2011年 民國100年

台灣三亂:媒體 政治 司法 依然逞凶

我仍然是那個我

不知不覺的 往這條路走

我想我知道 我 要做的事了

---

人啊 有自己的堅持

一旦棄守 退一步

就跟記者無異

一步錯 步步錯

p.s. 謹以此文 作為紀念 下一個5年 希望我回頭再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n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